首页
团队成员
研究方向
出版物
研究新闻
研究成果
集锦
招生招聘
English
研究新闻
  2015-10-15: 我组俞同文同学获得“唐敖庆化学奖学金”
2015年,俞同文同学因其在电化学方法可控合成分子筛膜的研究成果荣获“唐敖庆化学奖学金”。
查看更多
  2015-08-31:彭媛荣获中国科学院院长特别奖
​近日,我组彭媛同学荣获2015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特别奖。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分为院长特别奖和院长优秀奖两种,是研究生奖学金中含金量最高的奖项之一,以奖励在学期间在科学研究与技术创新方面取得具有重要价值科技成果的优秀研究生。特别奖每年仅设50名。
查看更多
  2015-08-31:杨维慎教授荣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导师奖
Prof. Weishen Yang won the CAS Award for Outstanding Supervisors. He has been supervising over 40 graduated students to date, 10 of whom have been awarded the title of professor.
查看更多
  2015-07-03:彭媛被授予“大连化物所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近日,大连化物所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会上我组彭媛同志与其他来自各研究室、部门的28位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查看更多
  2015-05-26:彭媛获得中国科学院大学“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
​近日,在年度优秀学生评选工作中,我组彭媛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中国科学院大学“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全所仅8人获此称号。
查看更多
  2015-05-16:彭媛获得中国科学院大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近日,我组彭媛同学获得中国科学院大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查看更多
共106条 首页上页123456下页尾页
首页 / 团队成员 / 研究方向 / 出版物 / 研究新闻 / 研究成果 / 集锦 / 招生招聘 / 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2003-2019。催化基础国家重点实验室,无机膜与催化新材料研究组,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