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队成员
研究方向
出版物
研究新闻
研究成果
集锦
招生招聘
English
我组在循环尾气中CO选择性脱除领域取得新进展
发布时间:2021-11-08 15:11    栏目类别:研究新闻

我组制备一系列铈锆固溶体做载体的催化剂,考察了在丙烷选择性氧化制丙烯酸尾气体系中的CO的脱除性能。铈锆固溶体导致氧空位数量和晶格氧迁移率的增加,从而提高了催化剂对CO脱除的活性。上述结果发表于《亚洲催化调查》。

文章链接:https://link.springer.com/article/10.1007%2Fs10563-020-09314-4 

 

首页 / 团队成员 / 研究方向 / 出版物 / 研究新闻 / 研究成果 / 集锦 / 招生招聘 / 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2003-2019。催化基础国家重点实验室,无机膜与催化新材料研究组,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