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队成员
研究方向
出版物
研究新闻
研究成果
集锦
招生招聘
English
我组在高温CO2电化学还原阴极界面修饰方面取得新进展
发布时间:2020-01-10 18:26    栏目类别:研究新闻

我组通过焙烧-剥离-焙烧的方式,在La0.75Sr0.25Cr0.5Mn0.5O3-d-Gd0.1Ce0.9O1.95阴极和电解质之间引入过渡层,探究了最佳焙烧温度和过渡层比例,使高温CO2电化学还原的性能提高了50%左右。结合弛豫时间分析,我们发现过渡层的引入主要增强了三相界面处的氧物种的扩散和交换。相关结果发表在《Journal of Power Sources》上。

文章链接:https://doi.org/10.1016/j.jpowsour.2020.227743

 


 

 

 

 

 

 

首页 / 团队成员 / 研究方向 / 出版物 / 研究新闻 / 研究成果 / 集锦 / 招生招聘 / 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2003-2019。催化基础国家重点实验室,无机膜与催化新材料研究组,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