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队成员
研究方向
出版物
研究新闻
研究成果
集锦
招生招聘
English
我组在循环尾气中CO选择性脱除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发布时间:2018-08-25 16:04    栏目类别:研究新闻

我组开发合成了一系列双元和三元复合金属氧化物催化剂,考察了催化剂在丙烷选择氧化制丙烯酸尾气体系中的CO选择脱除性能。研究发现,CuO-CeO2-Co3O4三元金属氧化物催化剂显示出最高的CO选择脱除性能、宽的操作温度窗口以及对尾气中存在的碳氢化合物、H2O和CO2较高的抗抑制能力。展示出非常好的工业应用的可能性。相关结果发表于《ChemCatChem》。

文章链接:https://chemistry-europe.onlinelibrary.wiley.com/doi/full/10.1002/cctc.201801033 

首页 / 团队成员 / 研究方向 / 出版物 / 研究新闻 / 研究成果 / 集锦 / 招生招聘 / 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2003-2019。催化基础国家重点实验室,无机膜与催化新材料研究组,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