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队成员
研究方向
出版物
研究新闻
研究成果
集锦
招生招聘
English
润物春意暖,桃李正芬芳 ——记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博士生导师杨维慎研究员
发布时间:2018-01-01 11:40    栏目类别:Refresh Your Life

他是一位优秀的领航者,在科学研究的浩瀚海洋中,他带领学生直挂云帆,乘风破浪,在海天云端,看遍旖旎风景;他是一位勇敢的探险者,在化学世界的奇幻丛林里,他带领学生披荆斩棘,穿越险阻,在密林深处,寻遍奇花斗艳。从事膜科学研究二十余载,他对科学研究的每一个细节都“锱铢必较”,严谨并且严厉。生活中的他,却以父亲般宽广、慈爱的胸怀,包容每一份忧伤喜悦,聆听每一滴倾诉释怀。他一丝不苟,孜孜以求的科学精神鼓舞着身边的每一位学生,因此无论历经多久,他的谆谆教诲始终是沉淀于内心深处最珍贵的养分;他正直宽厚、谦和从容的人格魅力感染着周围的每一个人,因此即使时过境迁,依然难忘吾师恩,难舍师生情。他,就是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博士生导师杨维慎研究员。

首页 / 团队成员 / 研究方向 / 出版物 / 研究新闻 / 研究成果 / 集锦 / 招生招聘 / 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2003-2019。催化基础国家重点实验室,无机膜与催化新材料研究组,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