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队成员
研究方向
出版物
研究新闻
研究成果
集锦
招生招聘
English
追求卓越,以不变初心迎接万象更新 ——记2015年冠名奖特别贡献奖获得单位无机膜与催化新材料研究组
发布时间:2018-01-24 00:00    栏目类别:Refresh Your Life

如果说科学研究是一片充满生机的汪洋大海,那么他和他的团队就是这片海上的弄潮儿,乘风破浪,只为细数千帆过尽,看旖旎风景;如果说化学世界是一片充满奇幻的茂盛丛林,那么他和他的团队就是这篇丛林的探险者,披荆斩棘,只为于深处寻奇花斗艳,听百鸟嬉唱。2016年1月8日,随着2015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顺利落下帷幕,由他主持完成的“分子尺度分离无机膜材料设计合成及其分离与催化性能研究”荣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当面对记者采访时,他除了一句“我们还要继续努力”外,再无任何华丽辞藻;当各类荣誉纷至沓来时,他和他的团队却在整装待发,准备迎接更具挑战的新征程。这就是国际著名膜科学家、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杨维慎研究员和他的“无机膜与催化新材料”创新团队。

首页 / 团队成员 / 研究方向 / 出版物 / 研究新闻 / 研究成果 / 集锦 / 招生招聘 / 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2003-2019。催化基础国家重点实验室,无机膜与催化新材料研究组,保留所有权利。